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SeCOnd TimE

今天我。。。。
第二次遇到这样的事
在冲凉时突然想起曾经与他争执过
在西马不要XX的事情
曾经阻止
到最后自己还是做了

今天
“亲吻”了
似乎笨到傻
明知不可这样还这样
真的是傻得糊涂
谢谢我身边的一位朋友
如果没有她我就不能再继续走下去
那时的我真的只想到
不要让人知道
不要告诉任何人
我怕
我怕
我怕
我抖第一次抖到不能说话

谢谢朋友帮我告诉了C
谢谢C也为了我扁了美丽的谎言
我没想到的是
在我最不懂怎么办的时候
她给了我鼓励
其实我知道
事情发生一定要打给C
但我不要因为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所以最后选择了自己来

在那一路上
我哭了
当时的我根本哭不出
但过了
我的泪水自然而然跑出来了
我自认自己很笨很傻
我根本不能忍

但我到最后还是要感恩
因为我平安
我没有事
我没有赔上生命
我赔上的不算什么
因为上帝成了我的驾驶盘
谢谢你上帝
我一定要靠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