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事奉的心情

曾经在事奉前抱着埋怨的心情
但每一次的埋怨都化为甘心乐意
告诉自己事奉是为神服事
而不是因人而服事
所以常常告诉自己
做的一切是为了神
而不是为了人

从小学到中学到师训的事奉中
曾有两次在会议中受不了
控制不了情绪
掉下泪水
似乎已经忍到了极限
似乎要跨了一样
但感谢神
感谢神安抚我的心
让我还是冷静地去接受

有时在问上帝
我该怎么做?
问题出现了,
我该怎样去面对?
上帝有时就是那样的慈爱
祂总是为我安排这一切
感恩
感恩祂从不撇下我一个
总安排着天使在身边围绕我

事奉
要是一颗甘心乐意的
事奉
是要为神去服事
而不是为了人去服事
事奉
是我们该做的本分
事奉时要告诉自己
我们所做的不在乎内涵
我们做的是在乎我们对上帝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