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生命

最近似乎感受到了生命的重要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
说走就走
说离开就离开

若是心里有基督
再痛苦还是会安详地离开
只要心里相信

那天
朋友收到亲人的离开
似乎控制不到自己的泪水
身边的我们也不知怎么做
只好为她安排一切
好让她回去能见亲人的最后一面

因为这事
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公外婆
外公,我有见到最后一面
外婆,我却没有
但我知道他们都很安详地离开
我也知道他们都在天国里

是的
我们要珍惜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不晓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生命得来不容易
失去生命就如线断了就接不回来了
所以
我珍惜
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珍惜我的家人
因为我不想后悔
后悔我当初的不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