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生活小插曲

端午节那天
XX发了祝福信息来
很惊讶是因为XX平常都不会发信息给我
就算我发信息给XX
XX都没有回复我的
我已经放弃主动发信息给XX了
就在那天XX的信息让我想起了XX


今天是XX的生日
原本想打电话祝福的
因为自己一直在咳嗽不想让XX发现就用信息
我不渴望XX的回复
因为平时信息XX都不回复的
然在那时XX回复谢谢
过不久就打电话给我
我的声音是骗不了人
最后还是被知道了
XX就一直说要多喝水不可以没有喝
让我感到很温馨
XX还是一样那么关心我
原来XX都一直注意我在FB上传的照片
还特地问我去哪里玩了,几时回去呢
虽然只不过是短短的通话
但我感受到了XX的诚意
在这里我要默默地祝福XX
希望XX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好好地过生活


这一瞬间,让我想起了家乡的他们
好想念他们
想念与他们一起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