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不明不白

有时真的觉得很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一直在抱怨
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不知足
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那么自私

难道你的抱怨所有人就需要去体谅吗?
难道你的自私所有人就得去迁就吗?
难道你说你不能所有人就要帮你吗?
难道你觉得成绩考得太好然后就觉得不满足吗?
难道你说你要所有人就要让给你吗?
难道你说你忙所有人就不能给你工作吗?

请抽出时间想想
想想那些比你大的长辈
他们是怎么度过的?
请想想
一个领袖的压力和心情
也请想想
你做每件事是为了什么?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永远是做不到最好的
如果要做到十全十美的话
开心吗?
是不是过得更辛苦呢?
为何不让自己的生活开心点?
少点埋怨
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知足常乐

我也是有很多事情不满足啊
我也是很多事情要处理啊
那我做的谁可以了解
我为什么要为大家这么做呢
难道我这样做很开心吗
不。。。
我虽然感觉累
但我至少会满足
我虽然有压力
但我愿意学习告诉自己要好好为别人做
虽然是压力但是不能向压力低头
只要愿意学习是不会吃亏的
只要愿意付出
得到的并不会吃亏的
我可以不要付出的
可以不要理会的
但我觉得这样我不开心就选择了去做去帮
我觉得我很开心
觉得更了解更能认识到身边的朋友
而不是常常只是静静的
也不是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能
不能就尝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