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另一个月份的开始 7月

迈入了七月份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2012年已经进入了下半年了
我也很快即将毕业了
七月的第一天帮两位朋友庆祝生日
在回着Segamat的路程
起初是送三个朋友去不同的地点
在当中就差那一点就要与前面的车辆亲吻
感恩
上帝阻止了这个意外
让我很镇定很自然地能煞车
如果我没有镇定没有很有信心地停车
我相信那一刻应该是难以想象的

到了永平
车上只剩我一个人了
那时的我突然觉得好寂寞
泪水就自然而然地掉下
脑子里也出现了
许许多多的回忆
不知为何我既然想起了
那段感情

就在那时一直告诉自己
过去了!不要再想了
还有
现在哭出来是因为
放下了
也开心地告诉自己
我已经可以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七月一日
我做出了决定
要过得比任何人都好
我相信上帝会在我生命里为我安排
安排我的事业
安排我的生活
安排我的婚姻
我不怕
我会坚强
不向失败低头
不向困难招手
我向前走
走向那蒙福的路
加油!我可以做到的

2 条评论:

J 说...

你在永平二校吗?

Unknown 说...

不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