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相聚

两个朋友因为读完了大学就离开我们了
他们都回去了各自的家乡
只是短短的几天聚集
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重要
虽然我们认识了两年
但我们都很想交流
就在即将分开的时刻
我们却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一起聊天
一起游玩
一起开玩笑
一起分享
这些都已是我们大家的回忆

这几天虽然感到很累
也没有睡到
但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能相聚是一种福分
如果我们连最后的相聚都浪费了
以后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呢

还记得我们当时都说出了彼此间的优缺点
第一次有人可以很坦然地说出了其中几个缺点
虽然相处不久,没想到还能说出这些
哈哈。。。

其中我记得的有:
1. 想得到的东西就会想办法得到。(对,我的确是这样。但有好有不好啦!哈哈)
2. 很固执。(应该吧!哈哈)
3. 总是喜欢隐藏,但有时却隐藏不好的在心里。(恩,我赞成。我喜欢把所有的不开心开心好不好的事都隐藏起来。)

谢谢他能说出这些,也让我有机会去改过,了解自己的缺点。
当晚让我知道了不少自己的不好的地方,希望自己可以改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