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回家的感觉##

回家的感觉真好,真的很好。。。好像是摆脱那种被关在笼子里的感觉。心情特别好。哈哈。。。很开心回到自己的家,多多少少我可以不用面对那里的生活还有一些人。免得又要被误会了。真的很讨厌那种被误会的感觉,是非常难受的。误会既然已经把友情冲淡了。我想不会再浓了。一切恢复正常,我要将这一切忘记,永远不要再想起。我要自己找回以前的快乐,让我永远开心的笑从不要被任何事打倒,我要坚强。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可不要被人看扁。

回到家了,我就不应该再想起那些事,我要忘记。下个学期将是我新的开始,我要好好地过。加油!!下学期一切将重新开始,那就是我新的旅程。不开心时,就去玩,去发泄,让所有的不开心都抛开,这样就能让自己开心了。嗯,一定行的。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