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是怎么了?心里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他们太过份了。。。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所发生的事,去年是这样,今年也是这样。。。为什么?今天是教师节。我第一次在外面过。以后我也是老师了。我还有几年能好好报答我的讲师们呢?一辈子吗?不可能。现在有机会为什么不能呢?虽然他们的口中说不要礼物,可是我们的心就是往往过不了自己的那关。明明已经提醒她们了,为什么她们没有行动的?难道觉得不必买一些礼物或写一张卡片给讲师吗?如果是因为考试,是因为经济上的问题,可以告诉我们。最多我及几个朋友自己负责。我真的很气,很不爽这样的人做事。就不要说教师节。就连平常有没有上课,有做什么事就不能尽快告诉我们,要我们自己自动去问。很常很常她们都是这样。我真的很不喜欢。我会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个透明人。叫我做事就很容易。。。我为什么这么容易动心去帮助人?因为我觉得帮助人我会很开心。我很希望接下来的学期,不会像这个学期这样了。朋友们啊!!!大家都是人请不要那么自私好吗?好好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好吗?大家相聚的日子还有多少呢?想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