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累@-@

好累啊!!!
我真的累了。。。在所有的事上我撑不住了。。。这都是我的软弱吧!!嗨。。。人生就是这样,总要跌进低谷,之后还要想尽办法爬出来。心里有很多话想说但就是不懂要怎么说。脑子出现很多画面就是不懂要怎样忘记,怎样诉说。。。想忘记,忘不了,也许需要时间吧!
时间,是否能过快些呢?我想尽快离开这里,想给自己时间透透气。时间,几时能让我忘掉这一切呢?我不想要这些事一直牢记在脑里,我要忘记,忘记这一切。有时在想可以不可以让我失忆,我不想记那些仇恨,那些不快乐的事因为会很痛苦。我要的是快乐。回忆真的让我很痛苦也很累。。。只是见到人就觉得累,不想说话,不想微笑,因为累了,因为怕了,怕会再次受伤。
很可笑吧!!这样小事既能让我伤心难过这么久。也许我是重感情的人吧!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写。坦白说,我也不懂。因为那是我的心情吧!!我想什么就写什么。。。有些时候我只想写,不想多说。因为我很脆弱,我说了会在人面前掉泪。我不喜欢在人面前掉泪因为我不要得到任何人的同情与安慰。我只想自己去了解,去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