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心*事@


心累了。。。什么都不想再去想了。我真的累了,被许许多多的事冲昏了我。我不想再这样下去,真的撑的很累。自己一个人撑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自己一个人承受真的很累。。。谁能理解我?谁能陪伴我走这一段路。。。没有人吧!!没有人愿意陪吧!!没关系,这我知道的。许多的事不是都要去强逼人做的,我们只能自己去扛去承担。
朋友,也不一定每时每刻能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的。也许朋友有了情人就忘记了我们;也许有了好朋友就忘记了我们。。。我们能怎样呢?我们只能告诉自己,算了吧!!我们并不能管太多,管太多只会让自己累吧了!!我们只能忍,只能去接受所有的事实。也许对有些人来说忍是有限的,是的,忍是有限的。忍到一个程度,我们会产生不好的念头,我们会讨厌,会对他/她产生反感。

忍的感觉并不好受,真的是很辛苦的。我最讨厌忍,但往往就是忍让人了。自己却受苦,变成受害者也不懂。等到事情发生了就在那里受苦。嗨。。。人的一生就是要这样吗?这样的人生会好过吗?一点都不好过,只会让自己一生白白浪费掉。

因此我决定,决定要忘记这一切,我要忘记的方法就是暂时离开这里。。。希望离开这里的三星期里,能将这学期所有不开心的事忘掉包括那短暂的相聚及开心忘掉。那开心并不值得我去回忆因为那是我心中的一个伤口,已经无法挪掉的因为那是一道疤痕,想挪掉需要很长的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