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忘**记@




终于又过了一天,只剩下三天了,三天后我就会回到自己的家里了。我好期待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我想要更大的空间来思想在这个半年里的生活上所发生的事。我想在还没忘记之前将所发生的回忆回去之后就藉着假期慢慢,慢慢地把它忘记。不想再记起,从此不想再回忆,永远都不要。也许你会说我狠,是的我承认。我不会再去记你对我所说的话,不会再记起你曾经答应过的事,不会再记起曾经见过面聊过。我要忘记。。。




我要忘记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忘记人与人之间的不开心。。。我要新的生活。我要在新的学期开始新的生活。不再追忆过去,只在意未来的日子。我要开心地过,不要再去怨恨,因为怨恨使我很疲惫很难受。。。我要一个美好的生活。。。接下来的半年我要好好的珍惜。因为明年是否会不会离开,你我都不知。只想珍惜人与人之间相聚的时间。不要再争吵,不要再埋怨,不要再计较。。。




回到自己的地方也许会更想念这里,但我会选择忘记。因为这里的伤痛多于快乐,我不要这样的回忆。我选择忘记。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很狠,我不介意。我觉得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不要怪我。当然只要好的我会记起,但我不能答应我真的能够做到的。我只会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