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改变

人的心是怎样的?不晓得。。。变了,会是怎样的。人就是要自私吗?见面已经没有话可以说了。感情变淡了,变了。所有的一切由一些事开始就变了,什么都变了。为什么会这样?还能补救吗?曾经我们是有说有笑,无话不谈的。见面就能笑得很开心,就好像见到已久没见的朋友。朋友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就因这样而变了。我还再困扰着,我还再挣扎着。。。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感情要到这种地步呢?是因为我傻吗?什么都不会吗?也许吧!!也许你们认为我是傻的吧!!我宁愿傻,傻到什么都不懂这样不是很好吗?我很想变一个傻瓜,这样什么都不用忧虑。

朋友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有谁能告诉我朋友的意义是什么?我一直以来以为朋友就是可以无时无刻说说笑笑,开心时,一起分享;遇到困难时,一起闯过;伤心时,彼此安慰;受伤时,给予扶助;寂寞时,陪伴在身边;生气时,一起发泄;生病时,关心与陪伴。。。朋友是这样的吗?我当身边的人都是朋友,可是往往就是会有受伤的时候。往往就是孤独一个人去承受,这感觉我受过,并不好受,是很难受。。。那感受会使人想消失在这世界上,让人不想见到所有的人。。。

在外面的花花世界,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是我们想象不到。人变了就是变了。我们是改变不了的。我们也是管不了的。但我们能做的只有忍让,只有承受。。。可是忍耐是有限的,不能忍太久。真的很想平平淡淡过每一天。我不要现在这样的生活,现在的生活很难过。我想暂时离开这里,想去另一个地方发泄,想把所有的不开心抛开尽情的去玩,想把所有的不开心放下。。。

时间是否可以过快些,让我快快离开这里,好吗?我真的不想再呆这里了,我想离开。我不想见到我不想见到的人。。。我需要时间来原谅他们。是他们夺去了我的快乐,夺去了以前的我。我不要现在的我,我要回去以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