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看过了许多的部落格
给我的一个想法
将自己的心情化成文字
那会是何等的美如此的美妙
听听歌让自己想起许多的事
泪水也随着留下

曾经自己是如此的脆弱
曾经自己是如此的愚蠢
曾经自己是如此的单纯
自己的曾经一次次的浮现在脑海里
试着问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生活是如此的?
问问自己得到的是什么?
问问自己伤得有多深?
这一切是自己找来的吗?

朋友们的鼓励
朋友们的支持
我都很珍惜
现在我终于有那个勇气
选择放下
放下曾经的痛
虽然是很痛
但我还是得放开
我知道我这么做会让他人讨厌
我知道我再怎样的自私永远是得不到他人的祝福与原谅
但我不想再因为那一次的伤害成为了
我接下来的绊脚石
我想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我想好好地拥有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活

这次的假期和以往的假期不一样
我想起了很多的事情
也不断地思考很多问题
想说出来但
我说不出口
我不晓得要怎么说
但最后我选择用文字写出来
这样至少我能够在文字里表达我的心情

心情日记也许是我全新的开始
一个让我说出心情的地方


 

1 条评论:

夕阳 说...

有时候把自己当时的心情、想法记录下来,在那之后,再回首,不管事情发生得是好是坏,是开心是悲哀,或许多了份体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