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感情

我怎么了呢?为什么看到in relationship我既然掉泪呢?
我似乎感觉到全世界的男生都会说谎
我相信了这点
当初我相信他说不会再去找
也不会相信女生
现在呢?
我看到的是什么?
我不会责怪不会生气
而是觉得伤心
泪就是这样在眼眶打滚了好久
就这样流下

在这之前的我一直相信他说的话
一直相信他说过他不会再找
就算有很多人告诉我
男生是不可能一辈子这样的
男生是说谎的
现在似乎证明了一切
我现在要相信了
我相信了

虽然我自己已经有了另一个他
说实话我还没完全放下以前的“他”
我很坏
我很没用
如果被知道我这样的心
肯定很多人讨厌我

但今天我看到了那关系
似乎告诉我
该完完全全地放了
不要再以为自己亏欠了他
因为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和我一起的“他”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三年的承诺
谢谢你三年的照顾
谢谢你三年的关心
谢谢你三年的呵护
现在
我要开始忘记
忘记那曾经的承诺
曾经的照顾
曾经的关心
曾经的呵护

我要好好地对待现在的他
爱我的他
疼我的他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现在的他
他容忍我一切
他知道我还是放不开
但他没有因此把我放下
而是不断地和我一起努力地去忘记
他默默的守在我身边

谢谢你。。。
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会继续努力地去忘记
忘记那些不该存在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