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假期 1

假期开始了,我还没有回家,我还在新加坡。记得那天我去新加坡前,我去了一趟机场。为了送我们亲爱的洁云姐还有我要给凌霞一个惊喜。哈哈。。。谢谢我的ah mate,爱欣还有韦霓。你们帮了我很多。说实话,当天我真的有点不舍得你们哦!哈哈。。。在新加坡我就看着baby,跟大嫂去走走,在家看戏,吃,还有睡觉。我啊!九点多十点我就会准备上床睡觉了。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哈哈。。。真的是猪啊!回到家不懂还有这样睡吗?哈哈

这个假期一开始我就牙痛了。应该是长了智慧牙啦!痛到我不能好好吃东西。辛苦哦!希望回去看了医生就没事。


洁云还有凌霞

云姐,我舍不得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