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一种感觉

曾经在许多时候告诉自己
这个感觉不可以存在
这是一种不好的感觉
但一次次地出现
我怎能忍呢?

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为什么一次次要出现
为什么就一句的能不能。。。
可以不可以。。。
你。。。。
这些的话
以前听到都会说
好的
没问题
应该。。。
这样吗?

这是乐意的回应
但现在
感觉不一样了
开始有人说
“我觉得。。。”
“可以这样吗?”
。。。。很多很多
就算一个多么不乐意
多么不想去理
到最后还是会说
好的。。。
可以。。。

因为一个帮忙
给了身边的人快乐
因为一个回应
给了身边人的幸福
自己所受的委屈算什么?
一时的我能接受
现在我不能
为什么?
因为不是一次
不是两次
不是三次
而是很多次

你的嘴边只有他们
没有我
你的眼睛只有看到他们
没有看到我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请你不要继续这样
说不定有一天我会选择离开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也是有脆弱的时候
请睁大眼睛
看身边人的需要
请公平对待每个人
就是我最想看到
最想让身边人看到的是
你不是偏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