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feeling

散了,何时在聚呢?
日子久了还记得xx?
时间过了,不再拥有。。。

有时自己的脑子里充满着幻想
有时自己的脑子里充满着希望
有时自己的脑子里充满着绝望
有时候有时候
不知什么时候

每个晚上睡不着
是因为什么呢?
思念吗?
伤心吗?
什么都不是而是不懂要怎样去面对未来

好希望自己能跳过这两年
不想去面对
只想快快踏进社会
走进另一个阶段

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只能一步一步地走
这两年的路要一步一步地去品尝
相信这两年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阶段
也是我一生中磨练的阶段
相信神会在我的生命中
与我同在
我要一直靠着神
要提醒自己要谨慎
将这一切都归荣耀予天上的阿爸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啊,没有神的日子,没有人可以想象得到。。。
但靠着神,就可以肯定神与我们同在,这一切都会非常的不一样
加油吧,姐妹,我会一直为你代祷,暗暗的为你打气加油,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