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就这样结束了

三个月的时间过得非常快
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了
这段三个月里的实习
我哭过、气过、开心过
原来我已经走过了这么多个月

与老师们的交流
与学生们的交流
就这样结束了
突然觉得好舍不得
舍不得那里的人
舍不得那里的环境
舍不得很多很多东西

但永远不能说留下就留下
不能说不走就不走
该走的还是要走
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

永远记得那一天
我病了
哭了
第一次觉得病得很痛苦
也是第一次感受到那种温馨的关怀
除了平时父母与家人的关心
我第一次在异乡感受到另有的关怀

感恩
因为你,让我痊愈得快
因为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温馨
因为你的一句话
让我掉下了泪水
心里有说不尽的感恩

感恩
上帝带领我走这条路
感恩
上帝从不离开我
感恩
上帝为我安排了这一切

现在
我开始想起了
在那里三个月的点滴
我开始想念那里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