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放下决心,不后悔

那天晚上当我忙完了所有的事
聚会也告一段落了
就在这个时刻
有人提了他的名字
我有着很强烈的抗拒
不知为何不想听到

就在这时刻
告诉那人
我的决定与选择
说出了我的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也表明了我已经对他没有了感觉
就算他曾经无时无刻地陪伴
但不能意味着无时无刻我很开心
毕竟与他过的日子有时的我是累的不是开心的
有时的我觉得都是自己在想而不是两个人同时的想法
有时的我觉得哭了他还是傻傻地不懂要怎样
我却要教他怎么对我吗?
如果我教他,我是谁呢?
我要的爱情不是那样的爱情
而是一段轻松有得依靠的爱情
是一段可以让我自私一点空间
而不是一直是我教我讲我准备我负责
也不是未来都由我打算

突然一句
爱情的确让人很累,为什么哦
我笑着说
其实是要看一个人怎样对待这段感情的
如果爱那么累就别爱了
何必苦了自己呢

虽然只不过短短的十几分钟的谈话
我就开始想起了
过去放下的感情
起初是有点失落感及伤心
但不知为何觉得松了很多
难道
我已经做到了
就是放下了

但这几天偶尔还会想起
想起那天晚上的谈话
似乎在反思
反思两个人谈话的内容
因为
想确定自己放下了
果然,
今天在这个时候
我写下这篇是想告诉自己
事情过了,我已经是全新的自己了
不能再想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咯
失去了不能找回,没关系
有更好的在等着我。
加油
我可以做到最好的


3 条评论:

欣怡angelababy 说...

jiayou:)
i noe u cn!!!!!!!

欣怡angelababy 说...

my dear..jiayou!!!i noe u can!!

Unknown 说...

thx....
got ur support i will do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