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忙里偷闲

突然想起了我的部落格
原来我好久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实习三个月将要结束了

其实现在应该要忙着做我的教具的
但我却选择在这短短时间里
给自己一点空间
在这里写写心情

今天可说是我很难以预料的一天
今天其实我打算好了一整天的生活
但就在我被讲师看完的那一刻
突然老师说一句
今天下午你要去perdana那帮忙老师,
她病了所以你被叫去参加那里的课外活动。
啊?我无言只能一口答应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载我的学生回家吃饭然后还要载他去学画画哦

我还是做了
我还是把事情处理好了
虽然累了点
但我过得很平安

剩下在这里的日子不多了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谢谢你们给我的关爱与照顾
我会好好地过完这两个星期啦

现在要去赶工了。
下次再仔细写我的实习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