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2012五月假期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假期的开始。在去着新加坡的一路上吃了好多,没有饿过。
虽然有点累,有点疲倦,但我感恩的是我不用坐巴士跟其他人挤,不用排队等巴士及入境。
至少我可以坐着休息。到了新加坡,也是没有休息到就出去吃午餐,吃完回到家,
一下子又因为哥哥他们去聚会,我就赶快的准备下去大哥家。
在去的路上,我站得好累,也没有力,到了大哥家也似乎没什么休息。
发觉今天的自己原来累到不想说话,笑也笑不出,只能撑着。
现在回到家也因为小孩的哭闹我睡不着。希望这个小瓜可以快快睡着。
明天我可要听他伤心地送走他最爱的KAKAK了。
haiz...
时间过得真快,爸妈明天就要来了,真开心可以看到他们。

今天也顺手拍下一张个人照
留念咯!
已是历史的一刻了。
这就是我。。。
告诉自己要开心地笑,才是真正的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