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马不停蹄的生活

进入八月就是繁忙的生活
课业巅峰时期
其实可以很早将课业完成的
都是自己的偷懒
一大堆理由
将课业放在最后几天里完成

是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每一次都这样
每一次都临时抱耶稣的脚
不过我还是选择感恩
感谢神让我完成

虽然这几天都在忙于捐血运动的事
但我还是能在短时间里将课业做完
能完成课业真的不容易
因为我多数的时间是往外跑
完全没有时间好好地做功课
除此
在我想做功课的当儿
我却是心里不能平静的时刻

但最后的我还是找到了
找到一个让我能做功课的地方
就是在神的家里
只有那地方是我能平静自己的心
放下心里的重担
然后安静地做起功课
也因为诗歌的力量
上帝灵的同在
让我不知不觉地将课业做完

从这事上
我感受到了神的同在
祂并没有撇下我
祂却一步一步地引领我
恩典之路
让我走在恩典之路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