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Different PaULinE

一个不一样的我
重新开始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这就是真正的我
我只想过一个开心的生活
我只想简简单单过每一天

这个假期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我决定了
要一个人平平淡淡过
这平平凡凡的生活
不一样的我就这样开始咯


也许很多人觉得
哪里不一样啦?
其实
不一样的我不一定要以外表来
告诉大家我不一样啦

我的不一样
不是要让大家知道的
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呵呵。。。
总之未来的生活
会是如何的
都是由上帝去安排
因为只有祂可以让我不一样

A DiffeRenT pAUlinE will b here....
i wan A DIFFerenT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