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KlaNG

来到了巴生
我一直想来的地方
我终于有机会踏在这个土地上了
感恩。。。

在这里我第一件事做的就是
做 LEMON CHEESE CAKE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哦
谢谢我可爱的JESLYN 还有 JENNIE
教我做蛋糕



LEMON CHEESE CAKE

吃完了晚餐
我们就出去咯
Jeslyn哥哥带我们去喝花生汤吃五香
好吃哦!可是吃到我很很很很饱
之后就再车上绕巴生一带
在这里看到了最美最亮丽的回教堂
据说这里以前是Pasar结果Pasar搬迁了
变成了巴生最美也是最大的回教堂
这里是用谁的钱呢?


从车上拍到的回教堂
很美吧?

一天又过了
接下来一天
我们去吃点心
然后去JUSCO逛街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很美的圣诞布置
很特别也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让这一刻成为我们的回忆。。。

逛也逛完了
吃了也吃了
很开心我可以吃到
很好吃的虾面
因为太好吃了就忘记了拍照留念
不过我还记得那味道
有机会还想再吃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做MUFFIN
我也是第一次做
真的很多第一次诶
感恩
让我学习了不少
谢谢你们
在这我才知道很多东西其实都是很简单的
做起来也是很好吃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的欢笑与快乐。。。
我会想你们的。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变成更加有色彩,
因为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
也因为你们让我明白了“感恩”是很重要的,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了笑起来是最美的。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的假期变得不一样。
有机会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做些我未曾做过的事。。。感受下不同的感觉
我真的很感恩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因为你们我学习了很多。。。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