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原来

原来我懵懵懂懂地走过了这一年
刚才不小心开到之前他的FB
才知道啊!
已经一年了
傻傻地过了这一年

问自己怎么了呢 ?
其实没有什么
只是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大的勇气
走过了这一年
虽然很痛很痛
但是
还能怎样
只能这样
不能这样

很常时候说
有XX多好
不用担心淋雨
不用担心晒太阳
不用担心冷死
不必烦恼交通

现在才知道他的好有什么用呢
一切都是结束了
还怀念来做么呢
对自己说别傻了啦
做个坚强人
不要被他看扁
要让他看到
我。。。
还是会过得很好
我。。。
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过
我。。。
会比他的生活更加精彩
我。。。
会让他看到没有他
我依然过得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