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是和你一起建立一个美好的关系~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我开始忘了我伤心的事~你帮了我鼓励我~不断陪我~
让我很快把不开心的事忘了~去珍惜在我面前的人~

爱一个人就会去接受他的好坏~
就是喜欢原原本本的她~不需要她去特别改变·

最美的爱情承诺是什么?不是“我要给你幸福”,而是“我们一起幸福”。~

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 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绝不可以三心两意去把那段感情弄“坏”了。 ~所以我会用真心去爱我爱的人~不必要你去为我而改变些什么~而是要你能在我面前活出原原本本的你~这样我会觉得你在我身边时你是没压力的~
爱你就是喜欢你的全部~不管是好是坏~彼此珍惜~走向幸福之路~在基督里~太阳和月亮来见证我们的感情,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