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背后的痛有谁知

一个小女孩写出了自己的心声:

停下脚步时,望着背后所走过的路。心静了下来,什么都不想说。只想静,只想放下自己的面具,看看现在的自己。原来自己只不过如此。原来自己再这么好还是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还是控制不到自己的痛苦。原来停下脚步时,心会更痛,泪水更容易从眼眶里流出来。

原来自己都是一个人走,从不去探讨自己做的对不对,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就去做。但在背后被刺一刀时,原来是那么的痛。当时的痛只能选择隐藏只能选择埋没,将笑容挂在脸上,告诉所有的人我没事,我很坚强。这些事小事吧了!可是,直到那一天,发现自己并不是那么坚强,那一天受伤了,真的伤得很深很深,也很痛苦,说不出那种的痛。就在那一刻,在电话里说出了真正的痛时,泪水就这样不听话地流出来。仿佛在告诉我,傻子,为什么要忍呢?

我有说不尽的痛,但是还是选择隐藏。就在那一刻,停下了脚步,心告诉了自己,“其实你累了,你在别人眼中只不过如此。”原来到了今天,困难,痛苦,挑战,都没有离开我。都一直都在跟着我。为什么呢?是要我看得更清楚吗?看到更多,让这一切冲向自己吗?我还能经得起所有的考验吗?还能坚强去面对吗?还能把最真实的面具戴上吗?还是就算走过了,跌过了,哭过了,都会成为不以为然呢?

原来一个人走过的路充满了挑战,原来我闯过了这么多的路,原来我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
但有谁知道,我心中的泪与累呢?
曾经受伤的疤痕,爱情的疤痕,友情的疤痕。。。
已经消失了吗?
其实那些疤痕一直没有减少,而是增加。
常常将泪水往肚子里流是好事吗?
不知。有个朋友遇到了困难。该选择友情还是爱情?
我回答不到,因为我不能预测爱情的事,不能猜测下一妙的事!
我只想好好哭一场,但都不能,因为泪水干了。已经流不出了。
背后的痛苦,真希望有人晓得,有人为我分担,让我能再次笑得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