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爱情和友情


有一天,友情和爱情碰见。爱情问友情:世上有我了,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说: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 向你关心、替你懆心、想你开心、逗你开心、请你 放心。

朋友就是:偶尔会为你担心、向你关心、替你懆心、想你开心、逗你开心、请你放心。朋友之间,懂得关怀才是难得.....伤心时不妨和我说;痛苦时别忘了跟 我讲;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 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我们是朋友,这就够了.......



爱情往往是从友情而开始的。因此人的一生少不了友情,因为没有了友情就没有了爱情。但爱情往往让友情终止。因此一个人要会懂得处理好友情和爱情。这些都是不能缺少的。因为经历过了就晓得,友情不能少,爱情也不能乱找。要好好对待一个人,要好好爱一个人,就要先懂得好好对自己,好好对别人,好好对自己心爱的人。出于关心的爱,出于付出的爱,要懂得珍惜。一旦失去了就难以寻回。懂得付出,懂得珍惜,未来的日子会是灿烂的,会是幸福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