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实习的开始

走过了两个星期的实习
现在进入第三个星期了
时间对我来说有点快也有点慢
快是因为感觉到还没摸索到学生的心
讲师就要来给分了
慢是因为学生的行为让我很想快点放弃

这次的实习对我来说
才是真正的挑战
才是真正的体会到一个脑子与年龄差异的学生
有着许许多多不同的情绪
奇奇怪怪的行为
鬼鬼祟祟的举动
原来
之前两次的实习
只不过是我的暖身训练

今天朋友说了一句
要爱他们
但他们似乎不领情
我认同她的话
因为我们多么想要爱他们
但他们就常常要惹我们不开心
热我们生气
其实
我们不想生气的
真的很想去爱他们
我决定了
将好好劝说他们
告诉他们我们是爱你们的

接下来还有两个月多的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适应这里的教学环境
求神引领我前方的路

他,很可爱,说话很令人疼爱。但他有时生气时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语言。
他,不喜欢身边的人帮他完成他不能完成的事。虽然不能完成,他还是想靠自己来完成。
他,给我了很多的学习,我决定以他作为我行动研究的学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