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累了啦

才开始实习第3天,我已经感觉累了。
似乎很多很多事情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
很多话想说,但却说不出来。
原来,我自己已经变成一个“自闭儿”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许多的为什么,只想隐瞒在心里。
只想说对学生我已经似乎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代课了两天,我已经感觉到自己似乎快垮了。
我已经似乎对自己失去了当初的信心。
我该怎么去面对呢?
我的心已经凉了,
心已经没有力了。
告诉我
我该怎样去面对。

也许这一切就是挑战的开始吗?
真的要安静自己
要调整下心情了。
因为已经被眼前的一切打败了。
才几天就被打败,是不是太差劲了点?

加油!加油!
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
撑下去今年。。。
上帝啊!求你引领你的女儿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