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教学感想 1

一个星期有34节课需要进
每天要面对的就是情绪不定的他们
心情好就回答你
心情不好就大哭大闹

有时只是要他开口读
他都不要
有时只是要他认一个字
他却无法认

心情好就一直笑个不停也不懂他在笑什么
心情不好就哭、敲桌子、大喊。。
他在想什么?我们没有人可以知道

今天就在我要教他读书时
他心情不好
就打我
既然这么巧的是
他打的是我的肚子
一次两次三次还打了第四次
他还蛮用力的

那时我在想
如果是怀孕的老师教他的话
那老师不是要随时防备咯。呵呵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34节?30分钟一节?
我教24节已经投降了。不过我是40分钟一节。
加油。

匿名 说...

加油哦,姐妹。很久没你的消息了。希望你一切安好,有主与你同行,别怕。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