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放下

玩好了,婚礼也完毕了,逛完了。。。
有一种感觉一直在心里
每一次参加婚宴或婚礼都会有那种感觉
那种痛痛的感觉
因为很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完美的婚礼

也许都是想太多
但就在这一次
这一次我好朋友的婚礼中
我醒悟了
明白了
不要再为那过去曾经伤害我的他
把我丢下的他
还有一个性格不符合的他
烦恼及觉得伤心难过
去过那痛苦的生活
我决定了去放下
完全地放下那三年的感情
放下这一年的冲动的感情

做这样的决定一点也不简单
一个三年一个一年
感觉是我,是我去害人
感觉错的是我
但我只好告诉自己
错了就一次错吧
就让他们恨我吧
我只想说我累了
选择的就是放下
要恨要讨厌我都不在乎
我只知道我不可以再去欺骗自己的感情
不能再去伤害
要就我自己去承担这一切
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放下了
就是需要时间
跌倒了
就可以慢慢站起来
站起来去面对

没有评论: